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假日监管不放松 全力守护“五一”市场安全

2020-05-08 13:43:5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坚持监管不放松,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监管工作

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取缔和打击活禽及野生动物非法交易,严格口罩、药品、医疗器械、消杀用品等防控物质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回潮。

加强重点领域食品安全检查

加大对农(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集中消费区、校园及周边区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深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

针对节日特点,加强公共场所、商场、车站、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安全检查,做好大型游乐设施乘客束缚装置隐患整改,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加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围绕重点行业、区域和产品,加强口罩等非医用防护用品,以及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强对存在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生产和经销企业排查整治,防范重点产品质量安全事故。

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及时处理节日期间消费者的诉求,对节日期间的消费纠纷和投诉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五一期间,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61人次;检查农(集)贸市场88户(次)、大型商超57家(次)、食品生产企业13户(次)、餐饮企业654户(次)、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56户(次),检查电梯137台(次)、张贴健康码13000余张,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2件。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