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4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属于这些青年

2020-05-06 18:20:5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届”青年们也一定是堪当大任的!“五四青年节”,河北石家庄市共青团桥西区委颁授第四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数名桥西青年榜上有名,一起来看看他们是谁!

●第4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

授予张金茂等7名同志第四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授予张娜娜等7名同志第四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荣誉称号;

授予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机扫科等6个单位第四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授予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路消防救援站等6个单位第四届“桥西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提名奖”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说,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这样的责任,激发着青春力量绘出中华民族向上生长的脉络。

亮出你的青春、亮出你的高光时刻……

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桥西区杜娟娟、田佩杰、谢飞三位青年获评第二十届“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

让我们绽放青春!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五四精神,绿色传承!

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