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五一假期“不打烊” 石家庄桥西市容市貌提升忙

2020-05-05 11:3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五一假期城区的整洁有序,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城市管理一线,确保整治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标准不降,全力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

五一假日以来,长兴街道主要领导不间断对辖区“六大专项整治”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辖区各单位对标准逐项找差距,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处理,并按要求整改到位,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辖环境秩序有效提升。

5月4日,东华街道电报局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们向居民朋友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为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实践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小纪念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5月1日以来,东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坚守岗位不放松,持续推进“六大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对辖区东风路、休门街、槐北路、建胜路等重点路段市容市貌进行了巡查检查,劝导整治商户橱窗粘贴、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违法违规行为,清理摆放共享单车,全力保障五一假期市容环境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假期期间,汇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开展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工作,不断强化辖区工地管控,专项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监督施工单位切实做好工作。同时,会同区环保局持续保持工地执法高压态势,严厉管控施工工地扬尘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地管理“扬尘治理不断档,安全防范无假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