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石家庄桥西区督导检查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工作

2020-04-30 11:19:4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带领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石家庄桥西区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情况进行视察。石家庄市人大有关领导,石家庄市教育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和编办等部门分管领导,副区长赵月芬,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宝睿幼儿园,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运营现状、管理机制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张妹芝就宝睿幼儿园作为小区配套幼儿园的规划建设移交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幼儿园办园情况和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发展和运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宝睿幼儿园园长表示,在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视察组的指示精神,坚决执行普惠性民办小区配套政策,规范办园行为,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真正发挥出配套幼儿园惠及民生的作用。

石家庄桥西区将以此次督导视察为契机,切实做好做实做细小区配套移交工作,在扎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的基础上,一手抓普惠普及,一手抓内涵提升,做到“普惠不普通、降价不降质”,大力提升区域内办园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