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环卫:节前走访慰问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20-04-25 14:54:2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干部职工时刻牵挂着帮扶村的乡亲们。4月23日上午,桥西环卫帮扶骨干们来到十里坪村,与驻村工作组一起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并送去了慰问物品,也带去了桥西环卫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现在的生活状况怎么样”“今年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目前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和解决”……带着这些问题,桥西环卫帮扶骨干与帮扶对象促膝交流,再次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对其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位,鼓励帮扶对象克服当前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

桥西环卫大队将继续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帮扶活动中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要像对待亲人一样去关心,倾听帮扶对象的心声,切实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个贫困户,同时,要加强平山县小觉镇十里坪村干部的沟通和协作,努力完成好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