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打造“三无一新”模范街道

2020-04-25 14:45:0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芳菲四月,春意正浓,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更能让人舒适幸福。自“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里街道重点整治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在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上下硬功夫,以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不断攻坚克难,努力打造全辖区范围内街巷无占道经营、临街橱窗无张贴、户外无违规电子显示屏、沿街卷帘门干净如新的“三无一新”模范街道。

街道围绕辖区范围内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周边等开展集中整治,对所有流动摊贩进行全部清理取缔,实现辖区内所有街巷没有占道经营现象。街道执法队员徒步巡查一条条大街小巷,挨家挨户普及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对辖区范围内的所有橱窗杂乱张贴进行全部清理。街道组织人员集中对辖区内沿街违规设置的不规范的、有碍市容的LED电子显示屏进行整治拆除。

按组分路段对红旗大街、维明大街、槐安路、工农路等所有沿街商铺的卷帘门进行清洗、油漆粉刷工作,实现辖区内所有卷帘门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