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审批局坚持疫情防控 推动复工复产

2020-03-11 11:5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企业复工复产也迫在眉睫,石家庄桥西区审批局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支持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

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桥西区审批局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事项开设审批绿色通道,抽调业务骨干,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前来咨询无菌口罩、防护服生产线技改项目立项手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协助准备材料,工作人员电话远程指导企业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正式申报,并当日办结,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审批专线”。

疫情一天不解除,防控一天不松劲,审批一天不懈怠。

●疫情虽无情,人间却有爱

面对疫情的来势汹汹,更需团结一心,坚决战“疫”到底。自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审批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有效防控措施,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筑牢一道安全和健康防线。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石家庄桥西区审批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集结在鲜红的党旗之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审批局党支部负责人以上率下,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捐款5700元,仅仅一串数字本身没有感情,但数字里凝聚着区审批局全体党员的爱心与信心。

在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依然繁重的关键时刻,石家庄桥西区审批局全体党员用自己实际行动和爱心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并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好“审批专线”保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