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织好“三张网” 压实“两项责”

2020-03-10 14:50:0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苑东街道万众一心,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织好“三张网”,坚决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责任压实到“最后一公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织密“重点工作网”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展开,苑东街道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切实做到防疫不放松、生产要恢复、社会保稳定。组织召开街道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会议,围绕“桥西区2020年工作要点”对街道2020年工作做具体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街道服务功能和管理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和“效能革命”活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织密“社区防控网”

严摸排、严调度、严执行,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组建数据专班,确保数据信息筛选、比对、推送、排查结果又实又细,做到不漏一人。充分发挥红色物业作用,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做到逢出必持证、逢进必测温登记、每日消杀等保障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织密“企业复工复产网”

企业复工组每日指导前来办理复工手续的企业填写复工申请表,建档造册,完善“一企一册”,为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困难,街道建立企业与个体商户复工复产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及时解答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及时发布防疫有关要求,分类指导,加快企业、门店复工进展。同时,针对企业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共为企业送去了口罩3000只,温度计120支。

对已复工复产企业,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带队现场督查指导,严格落实出入测温登记、防疫知识宣传及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和职工生命健康。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