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市安委会第八督导组对桥西区督导检查

2019-09-27 17:24: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市安委会第八督导组一行4人,在市应急局党组成员翟常会的带领下,对我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副区长赵雪飞出席会议并代表区政府向市督导组进行汇报,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住建局、教育局、消防大队、友谊街道等部门、单位的相关资料,并对中石第八加油站、北国超市尚峰店两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国庆”期间安排部署情况、执法监察情况、打非治违开展情况、双控机制建设、包联企业督导情况、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督导组组长翟常会对我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明确,措施得力,成绩突出。


翟常会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紧而又紧地绷好安全之弦。按照许勤省长提出的“思想不重视就是隐患”的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醒,高压态势,对专项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二是坚持标本兼治,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切实加大对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关键岗位管控力度,确保不发生意外。三是强化追责问效,严而又严地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加大曝光力度,对工作不实、措施不力,排查不细,整改不严,隐患不除等现象,要严肃问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