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召开2019年供热工作推进会

2019-09-27 17:22:49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管理水平和供热保障能力,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做好供热“冬病夏治”工作,9月25日,副区长甄勇主持召开2019年供热工作推进会,区城管局局长张海燕、区环卫大队负责人董志勇、区供热中心主任王洪波及17个街道办事处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办事处就供热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城管局局长张海燕指出:所谓民生无小事,街道办事处是供热工作的一线冲锋者,辖区供热的好坏取决于街道工作者的工作态度。在供热企业设施检修保养、新增供热用户摸排与供暖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中,各街道要“一站一站地走,一户一户地问,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地对接”,做到精准摸排、准确上报。


副区长甄勇强调:供热工作与“效能革命”有着重要而直接的关系,一是要重视企业与街道之间的关系,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二是街道要对居民负责,监督施工单位是否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三是要严格落实“一管到户”,不允许供热企业擅自弃供;四是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明确供热与民生之间的紧密联系,有困难要及时上报,区里将全力协助解决,为供热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