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召开2019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2019-07-08 14:53:3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桥西区召开2019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区领导龚长出席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过去一年来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了当前桥西区打击传销工作形势,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区领导龚长同志就深入推进全区打传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打击传销工作:一是要始终保持打击传销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更清醒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强化基层防控,不断加强和巩固创建“无传销社区”成果,继续推动完善以公安、市场监管为主力,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打击传销工作机制,坚决铲除传销活动生存土壤,构筑无传销堡垒;三是要在宣传引导、惩治力度、强化考核上有创新、有突破、见实效,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维护我区社会经济秩序和谐稳定做出积极努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