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共青团桥西区委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

2019-07-05 15:46: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传达学习省、市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凝聚我区各成员单位做好青年工作的共识,继续推动我区青年事业蓬勃发展,根据桥西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相关要求,7月4日下午,共青团桥西区委召开桥西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政府副区长崔子安出席会议,我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和32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桥西区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青年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教育局、人社局、检察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大会通过了桥西区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19年度重点工作(草案)。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同志讲话,他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发展机会,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聚焦工作重点,要强化大局意识,根据重点工作任务要求,主动谋划,全力配合,共同做好青年工作。三要健全工作机制,为推动青年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区政府副区长崔子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团区委将有效发挥区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与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有序推进《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在桥西的全面实施。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