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小手拉大手 文明卫生齐步走

2019-06-24 15:48: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桥西实验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市民文明十条”剪纸创意书签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桥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表彰了学校46个优秀志愿服务小队,他们在创文和创卫的活动中,小手拉起大手,用自己的行动倡导文明、健康,奉献爱心、关怀他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

剪纸社团的孩子和老师还在“小手拉大手,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石家庄市民文明十条”设计了相应的剪纸创意书签,他们希望将自己创作的作品,赠送给社区居民,倡导大家一起践行“市民文明十条”。

桥西实验小学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假期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卫生齐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并把学校自己设计的“文明卫生记事本”送给各班同学,倡导大家在假期中记录文明健康善行,和爸爸妈妈一起,为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张静雯 见习记者 张润东)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