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恒大社区开展“贴心服务,真诚相伴”文体活动

2019-04-15 14:41:18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营造“健康、活力、文明、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社区氛围,拉近邻里关系,4月14日,东里街道在恒大社区开展了主题为“贴心服务,真诚相伴”的友邻友爱趣味文体活动。

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与各项文体活动。趣味长跑中,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参赛健儿活力四射,你追我赶,气氛热烈;太极表演中,队员们用以静制动、刚柔并济,一招一式,精彩绝伦;趣味投篮时,全家老少齐参与,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社区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全民健身,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健康向上的健身习惯和生活方式。

为了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东里街道不断增强对社区群众文体活动的综合服务,积极组建社区文体活动队伍,充分利用各类功能活动场所,开展太极拳、趣味长跑,趣味投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更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