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休门街道办事处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9-04-12 11:00:0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在桥西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休门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市桥西区乐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河北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组织,携手各社区居委会、休门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以及社区和高校志愿者,在休门西街社区汇翠庭院小区“老街”广场组织开展了“四社联动齐参与,共建活力新休门”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

整场活动包含社会救助政策宣讲、社区社会组织展示、5F便民服务、社会政策咨询与互动问答、心愿游戏等内容,参加人次达到300以上,真正做到将政策、专业、服务于一体。

接下来的一个月,休门街道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力争使社会救助政策宣传面实现全覆盖,使社会救助政策家喻户晓,方便困难群众及时享受各项救助政策,真正实现“社会救助、为民解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