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棉七社区:冬至水饺吃出“幸福”味道

2018-12-24 15:43:1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热饺子出锅了!”12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彭后街道棉七社区居委会联合清和社工中心,邀请辖区特扶家庭人员参加庆幸福冬至 “饺”动特扶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在棉七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清和社工、社区志愿者和辖区特扶家庭人员一起拌饺馅、擀饺皮、包饺子。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子时,特扶家庭人员和志愿者品尝着“幸福饺子”,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其间,棉七社区党支部书记许丽萍与特扶家庭人员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看病就医方面的需求,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发挥余热,为和谐社区建设做贡献。

社区党支部书记许丽萍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扶家庭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彰显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记者 杜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