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6:55:10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桥西区各机关事业单位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科学回答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宣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40年的实践雄辩地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