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苑东街道“4050”社保险补贴完成

2018-12-19 16:57:2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辖区内“4050”就业困难人下半年社保补贴工作顺利进行,苑东街道社保所贯彻市区“4050”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文件精神要求,从12月7日起积极开展“4050”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各社区利用宣传栏、智慧社区平台、电话通知等方式,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范围、办理程序和提交有关资料进行广泛宣传。二是提高服务水平,对来办理咨询“4050”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办事处、社区、村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都会耐心讲解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和办理程序,同时,对“4050”人员的申报资料及时进行收集、审核,把好初审关。三是做好建档工作,对符合条件补贴人员,建立健全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人员信息档案,为全面做好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管理服务工作奠定基础。截止12月18日“4050”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圆满结束,街道已为94名“4050”人员办理了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手续,预计发放补贴金额27万余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