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石家庄桥西区:文化名家走进社区

2023-01-18 17:39:1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名家工作室走进石家庄桥西区社区、深入基层,讲文化、送春联、送祝福,与群众一起喜迎新年。

寇学臣工作室在古韵文化广场、振二街社区、卓达科苑社区开展“墨润燕赵 福联万家”写春联 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图片

赵成龙工作室带着“行唐剪纸”走进广平社区、新石三社区,手把手教孩子们剪出各式各样的窗花、福字,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深印入孩子们的心中。

图片

王文静、赵成龙两个名家工作室联合举办“知年俗 学剪纸”——城市人文空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文艺评论工作室+创作实践工作室的联合优势,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年俗背后的传统文化,感受和体验剪纸艺术,在知行合一中迎接文化新春。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