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桥西区以商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4-09 15:28: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以商招商资源,在全区营造上项目、抓招商工作氛围,4月7日,石家庄桥西区发改局联合市投促局共同举办了桥西区“携手共创,未来可期”以商招商工作座谈会。中国银行、美团、中交投资、兴业证券等十余家辖区龙头企业受邀参加座谈。

区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了桥西区招商引资、产业规划、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围绕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工作目标介绍了重点招商方向及对接项目情况。同时,希望参会优秀企业家们充分利用自身人脉商脉资源,将桥西区的发展变化传递给合作伙伴和上下游企业,不断宣传推介桥西区,积极牵线搭桥,提供更多招商渠道和项目信息。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愿意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可招引企业资源,共同推动桥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省会强区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加大与优秀企业对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招商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每一家企业都能“引得来、留得下、发展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