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为老年人举办“智能手机使用小课堂”

2021-11-27 17:45: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服务基层、落到实处,通过举办手机课堂形式,帮助辖区老年人学会智能手机操作方法,迈过“数字鸿沟”,乐享智慧生活。

近日,区科协联合五十四所社区、清和社工中心通过六次课程,持续开展“智能手机使用小课堂”活动。11月23日,第一期课程开课。活动现场志愿者讲解了连接无线、手机软件下载安装、微信的基本操作等内容,让老人们在互动学习中,掌握智能手机使用基本操作,得到社区老人们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

通过活动,使老人们紧跟科技进步的脚步,在信息时代不掉队,促进老人融入现代智慧生活,享受智能化时代科技成果的便捷和喜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