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持续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宜居新家园

2022-02-23 18:16: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继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和谐、整洁、宜居、有序”的人居环境,石家庄市桥西区在辖区范围内深层次、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掀起环境整治新高潮。

●区城管局开展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区城管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违规行为,坚持疏堵结合,引导商户至辖区便民市场合法合规经营。同时,加强法律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占道经营整治行动,扩大公众参与度。成立督导组,每天对各街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制定《桥西区占道经营管理考评办法》,每三日排名一次,并纳入月市容考评成绩。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保持整治成果,维护良好城市秩序。

●休门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月18日起,休门街道积极行动,在重点楼宇、企业、小区等场所为居民提供电动车上牌服务。同时,对大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彻底清理,规范商户门头牌匾,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营造整洁有序、卫生健康的环境。

●南长街道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南长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针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橱窗张贴、大气环保等重点问题,坚持常态化巡查,巩固整治效果,全力打造整洁、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