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孙鹏云到集中隔离点走访慰问

2022-02-02 17:25: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委书记孙鹏云带队,先后来到辖区集中隔离酒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隔离一线的驻点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孙鹏云都详细了解隔离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各驻点工作人员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反复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安排、合理统筹,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

孙鹏云指出,隔离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前沿阵地,用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是桥西经济发展的动力,更是广大干部工作中的榜样。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从严从实落实好隔离点各项疫情防控职责,同时,用心用情为隔离人员提供温馨的人文关怀和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相关部门要解决好隔离人员及驻点干部的困难和需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让一线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区领导容旭辉、程志华,相关部门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