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桥西区紧盯百姓需求 办好民生实事

2021-09-06 14: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紧盯金融、安全、健康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扎实办好一批实事好事,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

●中山街道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商户

自8月31日,宁远街社区组织专人深入辖区企业、商户,开展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推广工作,帮助辖区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性线上金融服务。

●友谊街道确保辖区群众安全

9月3日,西里社区组织辖区各生产单位进行了新版《安全生产法》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留营街道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9月3日,留营街道组织各村(居)开展“贴心口罩送入家门,温暖计生特殊家庭”关爱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