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桥西区加油站站长进行专题培训

2021-09-05 16:07: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石家庄桥西区应急局以“学好新安法、服务新时代、促进新发展”为主题,对加油站站长进行专题培训,引导全区危化企业积极践行新版《安全生产法》,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能力和水平。

培训要求各站全面开展新版《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按照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对加油作业现场进行不留死角、全覆盖式摸排检查,切实提升隐患排查治理能力。

此次培训,提升了危化行业安全风险防范的现代化水平,和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