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深入开展停车场专项整治

2021-09-04 16:50: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组建了由交警大队、区市监局、区住建局、桥西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单位组成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从相关单位抽调人员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辖区违法违规的停车场及相关设施开展全面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处理相关案件153起,其中审批设置类案件113起;打击监督管理类案件37起;违法收费管理类案件3起。

7月23日至8月5日,桥西交警大队和各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停车场进行逐一摸排走访、核查确定权属及相关信息,建立了全区停车场基础台账,汇总部分停车场存在的占用公共资源、违法收费、无审批等问题。

8月初开始,依托桥西区“一场一策”整治方案台账,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合力推进清理整治工作,共清理违法违规停车场91个。对占用公共资源的私有产权停车场、违规收费、设置不规范的停车场限期整改,到期未自行整改的停车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取缔。同时,桥西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会同相关街道对个别任务重、问题难的停车场,联合行动,进行解决。

下一步,区停车办将携手区交警大队、区市监局及各街道办事处,分重点、按计划、有力度地持续开展停车管理领域突出问题的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