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桥西区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

2021-08-29 17:27:1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提高居民文明养犬意识,积极引导居民依法、文明养犬,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爱护家园的意识,积极共建和谐社区。

东里街道

8月27日,电业局师范街社区在小区宣传文明养犬活动,以"爱心养犬、文明养犬、科学养犬"为出发点,号召居民科学文明养犬,提高养犬文化内涵,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苑东街道

近日,机步院社区开展了“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播放小视频、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介绍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文明养犬。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