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家政职业技能大赛

2021-08-29 14:21:2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6日,由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出席活动。来自全区家政服务业的3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大赛。

本次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共举行了育婴、养老护理2个项目的竞赛。内容为个人实操考试和理论考试。通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判,共有12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区总工会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市级比赛。

活动强调,大力发展家政服务事业是我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是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做好家政服务工作,发挥工会组织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重要作用。要把家政服务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民排忧解难,用心用情提升家政行业为民服务水平,并要积极争取党政支持、各部门配合,用功用力以“竞赛”为引领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本次家政服务技能大赛,为广大家政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为加强家政队伍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助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