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以精彩活动营造和谐友爱社区氛围

2021-07-17 17:13:0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和谐社区发展,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丰富社区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社区环境。

西里街道

7月16日,上安电厂社区开展了“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幸福生活”主题活动,为居民科普口腔健康知识,进行口腔健康检查。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对口腔疾病的认识和关注,提高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友爱的良好风尚。

苑东街道

3502社区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主题宣传周活动,通过义诊和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进一步普及了爱牙护牙的健康知识,促进老年人健康快乐生活。

社区还举办了“共同学习,分享快乐”儿童趣味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完成百米画卷、答题闯关、快腿王等游戏环节,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促进了孩子间的互动与沟通,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风街道

近日,东风路北社区开展了针对未成年人“学习安全居家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主题活动。通过情景模拟、游戏互动体验、安全知识竞赛等多个环节,向未成年人讲解居家时可能面临的危险情形,提高了未成年人安全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