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12 18:34:0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着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红旗街道为居民办理不动产证

红旗街道为石风路社区科技局宿舍138户居民办理不动产权证,解决了困扰居民近21年的难题。近日,居民代表送来锦旗,表达了诚挚谢意。

留营街道组织召开项目协调会

7月9日,留营街道组织良兴美嘉城项目业主代表召开协调会,介绍了相关手续的跑办流程和进度,并现场解答业主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畅通了沟通渠道,以实际行动获得业主代表一致认可。

友谊街道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近日,谊安社区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讲解金融诈骗案例、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介绍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帮助居民提高了应对金融诈骗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进一步推动平安社区、幸福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