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多样活动关爱妇女儿童

2021-05-30 16:4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关爱石家庄桥西区妇女儿童,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承担起推进妇女儿童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桥西区总工会举办女性健康讲座

5月27日,桥西区总工会、东华街道联合举办女性健康讲座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普及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邀请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全乐,以“珍惜生命 呵护健康”为主题,对乳房常见疾病、乳腺肿瘤的预防及诊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接受了职工群众的现场咨询,针对广大女职工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女性职工对乳腺疾病预防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辖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桥西区民政局开启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

5月29日,桥西区民政局在新石小区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解读并就儿童关爱保护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近年来桥西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果。

下一步,桥西区民政局将继续增强使命担当,与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广泛深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全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友谊街道举办小儿推拿知识讲座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友谊街道谊北社区举办小儿推拿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原市六院妇产科主任赵慧娟介绍了小儿推拿在儿科临床上的应用,并详细讲解常用穴位以及儿科常见病的推治,让更多的家庭认识到中医小儿推拿对儿科常见病预防及治疗作用,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