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桥西区科协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1-05-29 18:5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5月28日,石家庄桥西区科协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3D打印技术科普示范基地开展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各街道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发出了“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号召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承担起“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爱国奋斗,创新创造”新时代赋予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争当科技创新的领跑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科技工作者们参观体验河北省首批科普示范基地————河北省3D打印技术科普示范基地,参观了形式多样的3D打印技术,了解了3D打印技术的发展史,从小小的笔筒到高精尖的金属制品再到精准的人体器官3D打印作品展示,科技工作者们边参观边叹为观止。还现场亲手制作了今年全国科技工作日主题“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3D铭牌,同时打印出食品级3D蛋糕,突破了许多科技工作者的想像力,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非常好,既增长了知识又开拓了眼界,这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过的非常有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引导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致力于服务全区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