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审批局多渠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1-05-19 17:4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弘扬诚信文化。根据“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安排,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审批局制定了本年度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的工作方案,在辖区采取多种渠道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强化政务诚信宣传

开展“诚信大讲堂”等活动,进行政务诚信学习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有诺必践、取信于民”的诚信政府,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着力社区诚信宣传

举行“诚信、守信、践信、重诺”等活动,积极引导人们把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以党建引领树旗帜,诚信服务促和谐的目标意义,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培树诚信风尚,提高基层服务效能,建强服务阵地。

·加强商业诚信宣传

举办“诚信兴商,金融相伴”等活动,推介“信易贷”平台,搭建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间的桥梁,全面提高商户经营者的文明诚信素养。

推进校园诚信宣传

开辟校园诚信角,宣传诚信文化,营造浓郁氛围。通过班会、“国旗下讲话”、团队会等形式开展诚信教育,让学生形成讲诚信、守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品德。

今后,区审批局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推动诚信宣传工作由阶段化向常态化转变,牢固树立居民及市场主体“诚信、守信、践信、重诺”的信念,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促诚信”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