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世界计量日|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组织开展“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活动

2021-05-15 17:5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迎接“5·20”世界计量日的到来,5月14日,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联合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开展“计量检测实验室开放”活动,邀请辖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石家庄市第六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计量管理负责同志走进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普及计量知识,传播计量文化。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河北计量文化展厅和各专业检测实验室,深刻感受到计量发展历史,了解了计量的起源与发展,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演示、现场操作等形式,把以往只能在实验室看到的专业检验检测项目同生产、生活的各方面结合起来,使大家对计量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各医疗机构计量管理负责人提高了对计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了解相关计量专业知识,为今后计量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定基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