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城区环境“大扫除” 整洁靓丽迎“五一”

2021-05-01 16:42:2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形成劳动光荣、劳动者可敬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4月30日,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

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分包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对辖区内垃圾死角,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带领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有效改善辖区环境。同时,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

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四中路西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五一”志愿服务活动,认真仔细地把沾满灰尘的公益广告牌和垃圾桶擦洗的焕然一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引导更多人珍惜、爱护生活环境,为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区市监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对接社区,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清理,并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提升卫生保健意识,打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增强了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区审批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前往华西社区清理墙壁乱张贴及小区卫生死角,并向居民宣传卫生知识,号召居民投身到美化环境、清洁家园的活动中来,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也提升了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爱护社区环境的自觉性,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东风路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了整洁、卫生社区环境。

中山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对万象天成广场、民族路100号院、南小街、金裕花园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老黄牛”精神,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长兴街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扫了社区楼道、绿地广场等重点区域,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街边垃圾,擦拭了社区宣传栏、公共运动设施等,为辖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苑东街道组织机关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并在广大居民中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参与其中,爱国卫生运动一直在进行,丝毫不落,步步紧随。

留营街道结合周五环境大扫除活动,组织党员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理杂物,对辖区进行了一次大清洁,不仅净化了环境,也践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服务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创建和谐安定、环境优美的留营共同努力。

汇通街道积极动员辖区各单位及党员志愿做好重点区域环境卫生的清理、清运工作,进一步为辖区群众“五一”出行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