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精彩活动让居民交口称赞

2021-04-30 17:3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系列精彩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中山街道开展“巧手烘焙”课堂

4月28日,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组织辖区企业职工及居民开展“巧手烘焙”课堂,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社区邻里情谊,收获了快乐。西里街道开展冰壶进社区活动

●西里街道开展冰壶进社区活动

4月27日,君晓社区开展”陆地冰壶项目”进社区运动。教练为居民讲解冰壶运动的历史以及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并亲自示范了冰壶的动作和手法,引导居民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新石街道开展“科普周”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期,新石街道西三教社区精心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科普周”活动,分批分次有序组织辖区内的小学生,实地到“社区科技馆”进行观摩体验,使孩子们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课外科技知识,活跃了思维,扩大了知识面。

●苑东街道开展“冰壶进社区”活动

4月28日,3514社区联合区文体局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 “陆地冰壶进社区”培训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收获了快乐和喜悦,还推广和普及了冰壶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冰壶这项体育项目、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所在,也懂得了运动精神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构建社区邻里和谐奠定了基础。

●振头街道开展“迎五一”文艺汇演

4月29日,志诚社区开展“迎五一,献给劳动者的赞歌”文艺汇演,以居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庆祝五一劳动节,营造了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烈气氛,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现场的居民朋友发放环境保护、安全、垃圾分类等宣传页,倡导居民创建文明和谐家园。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