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发改局积极谋划5G项目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04-30 17:3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点项目建设是发展的基石,是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扩大有效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载体,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发改局围绕调结构补短板增动能,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5G项目,抢抓“新基建”机遇,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不仅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也推动了产业结构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富力广场、石桥城中村改造F区项目施工量已过半,中山华府、天铂锦都商业广场等项目加快推进……桥西区发改局秉承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形成大抓项目的导向,营造谋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目前桥西区已完成5G站点668个,已基本实现5G网络全面覆盖,为深入研究桥西区5G+综合运用新技术的应用场景,推进5G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下一步,桥西区发改局将继续紧抓5G商用部署的战略机遇,加快5G网络建设布局,积极推动5G与各行业领域的融合应用。坚持多规融合,突出布局重点,以一流规划引领5G网络布局建设。坚持不等不靠、不停不歇,切实做到建设速度再加压、化解矛盾问题再加力、对上争取资金再加码。全力加快桥西区5G网络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