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21-04-28 15:58: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培训中心主办的“热爱祖国心向党 百年奋斗再扬帆”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鲍云鹏,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秀然,宣教和网络工作部部长李波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永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出席活动并为优秀节目代表颁奖。来自全区的各级工会代表、职工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强调,全区广大劳动者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肩负责任使命,全面落实区委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的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担当主力、勇挑重任,为推动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做出积极贡献。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亢嘹亮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职工们用精彩的才艺展示,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最深切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行动,在新起点上谱写桥西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