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2021-04-26 15:4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区应急局组织全区危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桥西区生产经营单位经营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5日,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区应急局特聘请注册安全工程师金璐老师围绕双控机制建设及规范运行、加油站风险隐患现场案例、应急预案、教育培训等进行全方位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水平。

会议强调,各加油站要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为主线,坚持精准“防”、严格“管”、科学“控”、专业“救”,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安全桥西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区医保局开展宣传贯彻《条例》活动

为确保《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落地见效,强化医保各主体法制意识,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区医保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贯彻《条例》活动。

4月21日、22日,区医保局分批次召集辖区内285家定点医药机构召开了重点工作调度会,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制的宣传片。4月24日,在神威中医堂开展了以“贯彻医保基金使用监管条例,依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条例》有了进一步了解。

区城管局召开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23日,区城管局组织召开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石家庄桥西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扎实效果。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举全局之力,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爱,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扎实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取得新成效。

区就业服务中心政策宣讲进企业

4月23日,区就业服务中心在华润万象城参与了大型人才服务专场政策宣讲活动。工作人员就“以工代训”“岗前培训”等进行了职业培训政策宣讲,随后,针对中小微企业提出的咨询、疑问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活动,使中小微企业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职业培训政策,为稳岗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