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5 17:1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卫生薄弱环节进行整治。

区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区委宣传部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深入分包社区,积极参与辖区环境卫生大扫除。

区教育局

为更好打造宜居生活环境,将爱国卫生活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区教育局第三组志愿服务队13名机关干部深入精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

区发改局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区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缔景城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

区市监局

区市监局立足监督管理职责,深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紧盯单位内部和各类市场主体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单位内部和各类开业的市场主体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切实将爱国卫生运动引向深入。

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周密部署,加强组织,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打造清洁卫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街道、各社区联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活动氛围。

南长街道

针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和难点问题,南长街道开展集中整治,同时结合春季灭鼠工作要求,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补充投放鼠盒鼠药,清除四害孽生地。

苑东街道

为创造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积极推动社区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苑东街道组织机关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使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受到群众称赞。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组织数百名志愿者积极清除辖区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卫生理念,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在辖区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组织各社区联合区直单位、辖区学校,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对沿小路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和办公环境等进行了清理。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