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桥西

2021-04-23 18:1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促进基层文化事业全面发展,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业务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围绕“世界读书日”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南长街道

4月20日,南长街道槐安西路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文明楼院事务组、石家庄乐享社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传播文明靠大家”活字印刷术体验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以书为媒,向学生传递着中华文字的魅力。

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营造了社区书香氛围,而且加强他们之间的互助合作精神,增强居民之间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新石街道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 ,4月22日,广平社区开展“ 全民阅读书香中心”为主题的全民读书倡导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进步,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在社区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化修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东风街道

4月22日,建胜路社区联合建胜路小学、辖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了“书香漫建胜,我爱读党史”系列活动。

活动中,社区给每位党员群众发放了党史相关的书籍,带领着大家回顾党史的发展历程。同时,志愿者们来到建胜路小学,向学生们发放书籍,并且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鼓励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读史书,营造社区人人都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和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