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项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2021-04-23 17:3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多项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石家庄少儿诗词大会在石家庄桥西区启动

4月20日,石家庄教师诗词大会启动仪式暨2021石家庄少儿诗词大会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举行。

本活动以古诗词为切入点,通过吟诵、沙画、飞花令、传唱等多种方式,让诗词走进校园生活,让师生在古诗词的浸润下感受古典文学的魅力,把诗词中的风骨内化于心,外表于行,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

区妇联举办职业技能培训

区妇联把发展妇女手工艺作为服务妇女就业、帮助妇女致富的途径,举办了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当地妇女就近就业、灵活就业。4月20日,工作人员在桥西区“那些花儿”职业技能公益培训中心进行线上网络公益技能培训。

汇通街道开展关爱妇女知识讲座

4月22日,汇通街道塔坛社区联合清和社工中心举办“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知识讲座,普及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社区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石街道开展版权宣传活动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辖区居民的知识产权意识,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西二环、汇明路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尊重知识产权、倡导创新文化” 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规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内容,并积极向居民问需问计,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