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关注未成年人教育 科学助力健康成长

2021-04-19 18:2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振头街道充分发挥党群阵地作用,整合区域资源,以灵活生动的形式开展特色鲜明、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家门口的红色阵地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开展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为加深社区家庭对口腔保健知识的认识理解,提升社区儿童对医生职业的体验感,4月18日,振头街道盛世御城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德仁社工、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开展“小小牙医”公益体验活动,建立孩子们对口腔医院的正确认识,增进并提升儿童和家长的科学防龋知识和牙齿保护意识。

开展天文观测科普活动

为了推动社区科普文化建设,培养少年科普精神以及热爱大自然的情感,4月17日晚,振头街道卓达科苑社区、卓达少年科普队联合德仁社工在社区内举办了“夜观星空”天文观测科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老师指导孩子们用天文望远镜观月球环形山、木星卫星等,并用投影仪讲解了星空知识,让孩子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星空的秘密。下一步,少年科普队还将融汇联合更多好的资源,以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辖区青少年,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