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榜样!石家庄桥西区“新时代好少年”你们真棒

2021-04-18 17:02:2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在草场街小学举办了2020年度桥西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长为爱党爱国、向上向善、乐于助人、自强自立,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桥西区各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发布了15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他们在爱党爱国、孝老敬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呈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为桥西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