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爱国卫生运动不间断 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2021-04-17 19:2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通过开展春季灭鼠蟑和集中大扫除等方式,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卫生环境。

区委宣传部

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深入到分包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鼠药投放、卫生清扫、摆放院内自行车等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16名机关人员再次对接精英社区,深入烟草宿舍、油漆厂宿舍等四个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提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区司法局

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东风路北社区清扫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并向居民宣传普及科学防疫和卫生健康知识。通过活动,社区环境得到改善,有效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卫生健康知识水平。

区医保局

区医保局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康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社区进行彻底大扫除,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提升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打扫清洁活动,有效地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同时,向居民讲解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常识,倡导全民参与春季灭鼠灭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

南长街道

南长街道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持续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组织开展“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市二院宿舍的各类垃圾杂草、绿化带内杂物、楼道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居民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增强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东风街道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东风街道建胜路社区组织开展“落实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投放鼠药…………积极主动,着力提升辖区环境质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