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16 18:2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责任、切实抓好落实,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户外显示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让辖区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有关知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南长街道

南长街道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云社区”等平台推送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发布国家安全信息,扩大宣传范围,同时,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动员“红色物业”等各种力量广泛参与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在辖区7个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五十四所社区、谊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各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网格群推广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和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裕新社区、中山西路社区在辖区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增强了居民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大责任。同时,让居民们掌握了防止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的基本常识,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组织各社区、辖区商户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发放传单、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多种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为居民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使更多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激发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各村(居)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张贴宣传标语海报、播放公益宣传片等多种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进商户,切实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