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开幕

2021-04-15 18:3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热爱祖国心向党 百年奋斗再扬帆”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初选活动在河北省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此次参与初选的有舞蹈、歌曲、语音、戏曲、乐器五大类近百个节目,由全区各街道总工会、系统工会和区直属基层工会选送。高亢嘹亮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喜闻乐见的相声……广大职工干部们用精彩的才艺展示,掀起初选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此次初选活动流行与经典并存,广场舞《歌唱祖国》、情景剧《十送红军》、模特表演《祝福祖国》、舞蹈《红旗颂》等对经典红歌的创新式演绎,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党和国家最深切真挚的祝福,展现了石家庄桥西区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职工为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