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牢筑安全防线 守护辖区百姓安全

2021-04-15 17:5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牢筑安全防线,守护辖区百姓安全。

中山街道开展春季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防火防灾工作,确保辖区商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14日,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联合华银物业开展春季消防演练。

演练内容包含了灭火器、水龙带的正规使用方法、对初期火灾的扑灭、消防水带的展开连接、人员安全疏导等,参演人员逐人逐次进行了演练操作。通过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还增强了商户和居民火灾发生时自防自救能力,更好地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新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营造良好安全环境。4月14日,新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检查行动,对辖区嘉恒施工工地和新石南路加油站的双控机制建设开展情况和施工现场、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相关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加强日常隐患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