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社区精彩活动不重样

2021-04-13 17:4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辖区居民文明素质,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精英路社区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开展读书月图书推荐活动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精英路社区联合红领巾悦读会、石家庄护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为社区里的青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开展了“经典推荐 书香致远”读书月图书推荐活动,号召家长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孩子们爱上阅读,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开展青少年爱国主题教育

为传承红色文化,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英路社区红领巾悦读会联合石家庄护航社工于4月10日开展了“童心向党 描绘百年历程”教育主题活动,为孩子们讲述建党节的由来、党旗的意义以及建党百年历程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组织孩子们用声音和画笔为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增强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4月9日,精英路社区邀请市委党校王利敏老师,开展专题讲座。

课上,老师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活动,激发了社区党组织的活力,激励党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