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整治打造宜居环境

2021-04-11 15:2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区环卫大队多措并举治理飞絮

近日,柳树和杨树陆续进入了飘絮期。为确保辖区路面干净整洁,应对杨柳絮对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桥西区环卫大队精心部署,积极应对,采取人工清扫与机械化作业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打好飞絮攻坚战。

●桥西区留营街道开展多样志愿服务活动

桥西区留营街道各社区开展了环境整理、卫生清扫、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了文明整洁、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桥西区汇通街道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桥西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进行正确垃圾分类,提高分类投放准确率,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为居民小区配备分类垃圾桶。

4月9日,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居委会联合清和社工服务中心、河北塔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塔谈一区开展了社区堆肥启动仪式。居民通过亲眼见证、亲自参与,更充分地理解堆肥变废为宝的自然生态过程,从而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同与支持。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